不要背對「大貓」

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的BIG CAT電視,是一個大貓的保育救援組織。他們想透過這段影片告訴大家:「大貓們的狩獵本性不會被磨滅,要不是有鐵欄保護,就連平常照顧牠們的保育員都可能遭到攻擊。所以別為了炫耀身份地位,就將大貓當寵物來養,這樣不僅危害大貓們的生存空間,也將威脅大眾的安全。」

光是遠遠的走近保育員,就讓人感受到大貓想獵食的慾望 (~>_<~)

據統計,美國目前有超過1萬隻的獅子、老虎、豹...等大貓們,被當作寵物來飼養。就算人工飼養的大貓們跟小貓咪一樣,也許只因為好奇想跟飼主玩,不是真的要傷人,但大貓的力量是小貓的好幾倍大,飼主往往無法承受被「偷巴一掌」的後果。

就算隔著鐵欄,大貓站著想撲過去的模樣,也同樣讓人感到膽戰心驚!!

保育員一回頭大貓立馬裝乖賣萌(≧∇≦)

▼影片:如果背對大貓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讓保育員來告訴你...


保育員:假裝背對大貓來綁個鞋帶好了...
大貓:吼!機會來了! 凹( ˋ 口 ˊ) 凹
保育員一回頭:有事嗎?
大貓:喵~ (ˊ_>ˋ)

【同場加映】大貓也愛玩捲筒衛生紙嗎:https://goo.gl/CzA70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