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意外,真詐罐!小心路倒喵星人別亂摸

路上的貓貓別亂摸!小心慘賠罐罐淪為貓奴!日本知名男聲優日前就在Twitter上分享自己血淋淋的親身案例...

日本聲優諏訪部順一公開自己遇上「假意外,真詐罐」的街頭詐騙案。

諏訪部順一29日在路上遇見一隻黑白貓翻肚倒地不起,粉紅色的小肉球讓人忍不住伸手替牠「把脈」,沒想到竟被貓掌緊緊抓住不放,彷彿在暗示「不管,你把我撞倒,賠我罐罐或帶我回家自己選吧!」

他不自主跟隨在這隻姿態曼妙的喵星人身後,殊不知這時已經步上牠的計謀

突然間,喵星人假裝暈倒~

諏訪部在第一時間不察,情不自禁伸手替牠「把脈」 (≧∇≦)

忽然喵星人緊緊抱住他的手要求索賠,再也無法掙脫...回神已經太遲了...

讓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笑說:
「慘了,遇上假意外真詐罐啦!」
「帶回家吧,摸了就要負責!」
「牠心想:終於有人上當了!」
「假裝昏倒,引誘僕人上鉤把脈,最後緊緊抓住。好一個計劃通!」 
「此樹是我栽,此路是我開,要想過此路,留下罐罐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