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爺爺深情守護小妹妹,超溫馨的互動把所有人都融化啦❤



Koo是一隻住在日本的15歲的貓爺爺,當牠得知自己即將要有個小妹妹時,牠就開始每天寸步不離女主人身邊。這隻有著麒麟尾巴的老喵喵在小妹妹還在媽媽肚子裡時就守護著她,甚至在媽媽懷孕9個月時開始在肚子旁邊打呼嚕,似乎在告訴小妹妹「不要緊張,你就快可以見到家人囉。」


某天,女主人從外面帶回一個小小的人類,Koo小心翼翼地走向小妹妹,而小妹妹則是很快就睡著了。就在這一刻,Koo知道自己已經無法自拔地愛上她了。


就像是一輩子等待著的使命一樣,Koo似乎知道自己必須守護小妹妹。


當小妹妹被棉被捲起來變成墨西哥捲時,Koo也會把自己縮成一顆喵球。
「我和你一樣哦!」


牠也負責教小妹妹怎麼翻身。


並在小妹妹睡著時當個稱職的守衛。
「誰都不准吵她睡覺!」


小妹妹也很喜歡貓爺爺在身邊的感覺,只要Koo在身邊她就會感到特別安心。


不管妹妹在哪裡,Koo就會守在哪裡。


牠喜歡窩在小妹妹身邊,並深情的握著小妹妹的手。
「爺爺在這裡哦,不要怕!」


看來Koo完全把小妹妹當成自己人在保護了!
相信有Koo守護的小妹妹一定能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