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驚見出生不久的可憐幼貓橫躺路邊,正當女子打算將牠埋葬時,奇蹟悄悄到來...



一位女子在下著雨的日子裡如同往常般走在路上,當她看見地面上有隻一動也不動的小貓時,不禁感到悲從中來...


僅有幾片葉子大小的小奶貓孤零零地躺在冰冷的地面上,或許剛出生不久,小貓身上仍留有一小段的臍帶,這副景象看在同樣有著孩子的女子眼裡更是心疼,於是她便決定將小貓好好埋葬,以免其他動物來啃食牠的身體。

正當女子將小貓捧在手上,卻意外感受到小貓那微微的心跳...


得知小貓仍有生命跡象後,女子趕緊將虛弱的小貓裝入紙袋內,帶往動物醫院急救。所幸發現的早,在醫師的照料下小貓逐漸恢復體溫,而女子萬萬也沒想到她的一個念頭居然意外拯救一條即將消逝的生命。


隨後小貓便被女子帶回家照料,並替小貓取名為Iris,對於意外造訪的新成員,家人們無不感到歡喜。


恢復精神的Iris津津有味地品嘗著牛奶,雖然不曉得小貓的母親是否遭遇意外,但女子曉得能夠替Iris做的事情,便是給予牠一個能夠平安長大的生活環境。


如果那一天,女子沒有想到要將小貓好好埋葬的話,或許Iris會因為過於虛弱而孤單的離開人世。能夠遇見貴人並且來到溫暖的新家,相信未來的生命道路上,Iris能夠突破無數的困境,健康平安的與心愛的家人們一同製造許多美好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