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酷刑!無助喵喵卡在路旁鐵網

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高速公路,開著車的克里斯森(Richard Christianson)在路旁意外看到這隻卡住的貓咪,所以他停下來查看,也還好他有停車查看,不然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根據HEROVIRAL報導,這隻貓咪就這樣卡在鐵網上長達7小個時,一直無法掙脫,宛如經歷酷刑一般。而克里斯森下車之後,先打電話給消防局,接著走進一看,景象讓他心痛不捨。

手卡在鐵網的喵喵已經流出了許多血 (~>_<~)

影片中可以看到喵喵不斷呼救,牠的狀況令人看了相當不捨


克里斯森先在旁邊陪伴安撫小貓,等到救援人員一到,救出小貓後,克里斯森就馬上帶著小貓去醫院治療。


他們猜想,這隻倒楣的小貓可能是不小心躲在某台車的引擎內,後來掉下車後,又在穿越馬路的時候卡住了手。

經過治療之後,小貓終於恢復了健康

暖心的克里斯森將這隻小貓命名為高速公路(Freeway),並決定要收編牠,畢竟克里斯森可是命中注定要解救落難喵皇,而他也很樂意繼續負起讓牠幸福快樂的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