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死人!楚楚可憐的大眼貓咪

這隻可愛的貓咪名叫「兮若」,綽號是妞妞、妞寶、Cheryl、一號,綽號也太多了XDDD

大家好,我叫做兮若,我是金吉拉喔~

主人通常是叫她妞妞,那一雙萌翻人的大眼睛實在是太過份了 >/////<

討厭啦,一臉傲嬌啊~~

妞妞是主人在國外讀書的時候養的,後來回家的時候也一起帶回去了

討飯吃的時候真的是楚楚可憐的模樣

吃完就是翻臉不認貓XDD


居然看鏡子看呆了o(≧▽≦)o

而且妞妞每天晚上十點半就會在床邊等她的主人來睡覺

所以她的主人無論睏不睏都會上床睡覺囉~(笑)

這是我的啦!!!

NO~~~我要報警了~~~

可愛到犯規了啦 (*´∀`)~♥


驚訝貌 Σ( ° △ °)

你是我的~(伸)




這些無嘴貓有我可愛嗎討厭!(盯)

其實她們家還有一隻叫做若兮(二黑、二號、Rocky)的貓咪

但我還是比較可愛,對不對?

她們家的門檔常常會消失,不過看到妞妞咬得這麼可愛,主人就決定投降了 (~^o^~)

妞妞最愛跟主人玩逗貓棒

玩累了倒地就睡...ZZZ

妞妞表示:對不起,我長得太可愛了(鞠躬)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