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怕狗!貓咪參加「狗展」與50隻狗狗相見歡

Boomer是隻擁有一身漂亮紋路的可愛貓咪,不過牠還有一項非常霸氣的能力:就是完全不怕狗!

也許是因為Boomer的主人是一位擁有34年老經驗的資深馴獸師,所以家裡常常有其他貓狗在走動,導致Boomer不僅不怕狗,還十分喜歡跟狗狗互動,即使對方是陌生的狗狗也來者不拒喔!

就算是大狗,Boomer也毫不猶豫的上前聞聞「打招呼」

一天,牠的主人帶牠參加附近社區舉辦的狗展,原本大家還害怕在這種場合之下,全場狗狗會對這唯一的貓咪產生敵意,進而攻擊牠或完全不理牠,沒想到....

Boomer竟然和全場狗狗打成一片!Σ( ° △ °)

有些體型較小的狗狗,反而有點不適應Boomer的熱情

Boomer有如得到主人「真傳」一樣,把每一隻狗都安撫的超級好!那些狗不僅不會攻擊牠,甚至還有些狗會怕牠呢!

嘿!讓我們交個朋友吧~

Boomer和狗狗互動的過程全被主人拍下來,Boomer竟然和50隻不同的狗狗打鬧著,不時還會用鼻子問候那些狗狗,真的是一隻超可愛的貓咪啊!不過由於是狗展,所以當時Boomer的出現,讓所有狗爸媽都看呆了!

媽,我上電視了!(⊙﹃⊙)

▼影片:能跟狗狗互動這麼良好的貓咪真的非常少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