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猴子裝的貓咪滿臉無奈的表情,當貓奴遞出香蕉...牠決定勉為其難舔一下!

2016年是猴年,各種有關猴子的吉祥象徵也紛紛出爐。我們都知道喵星人的性格高傲冷漠,不會主動與人親近,正是牠們的這股傲氣讓貓奴愛不釋手,當貓咪發現自己被惡搞,會是什麼反應呢?


YouTube上知名的10 Cats.頻道,日本網友在即將邁入2016年的前夕,讓家中的愛貓穿上猴子裝跟大家拜年。被貓奴穿上搞怪猴裝的貓星人一臉心死的無奈表情,雖然不是很開心,但是並沒有任何反抗的舉動,一臉無辜的反應,似乎不懂貓奴為什麼要這樣惡搞牠XD


這個萌死人的影片一出,讓網友直呼好可愛,畫面非常逗趣。

左下角的貓星人是在看好戲嗎XDDD

被穿上愚蠢的猴子裝,又被同伴笑,喵喵覺得好難過,貓奴決定拿出猴子愛吃的香蕉轉移牠的注意力。

"對不起,別鬱卒了,吃根香蕉吧!吃完再生氣也不遲~~"

看到香蕉的喵喵眼睛馬上一亮!

"蠢材,朕又不是猴子,不過既然都拿出來了,就勉為其難舔一下吧!"

▼影片:"還是罐罐比較好吃..."


貓咪吃香蕉還真是少見,可以榮登史上最可愛的Cosplay啦!有這麼可愛的毛小孩在身邊陪伴,當奴才也是一種幸福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些萌翻人的影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