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這隻爆紅的「愜意貓」嗎?牠出名到有了自己的銅像了!

還記得這隻在網路上爆紅的貓咪嗎?

根據The Dodo在10月3日的報導,這隻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的貓咪Tombili,得到了一個貓咪能得到的最高榮譽了:牠得到了一個以牠為原型而創造的貓咪銅像,就坐落在牠當初坐的位置上。

Tombili有名到獲得了自己等身大小的銅像

這隻來自土耳其伊斯坦堡的貓咪,曾經住在這條街上,而這個位置就是牠最喜愛休息的位置。雖然不確定牠是否有一個家,但牠圓潤的身形和甜美的個性,代表這附近的人們都有確保牠不愁食物和關愛。

而這張照片則讓牠紅遍網路,在各大媒體和社群網站傳閱。牠放鬆的姿勢讓牠成為「愜意貓(Casual Kitty)」的代言人。

但不幸的是,牠卻沒有辦法享受網紅的待遇太久...

牠在今年的夏天生病了,然後在八月不幸去世。

牠在死後不久,這座城市的居民連署要求修建一個銅像來紀念Tombili。這個連署得到了超過17000個簽名,於是乎,一個銅像就座落在牠出名的地方,紀念牠的存在。

還是本尊比較可愛啊…

雖然這個Tombili銅像在今天(10月4日)才正式揭幕,但是它卻已經吸引了很多當地的貓咪前來觀看。

不知道這隻貓咪是不是特地來跟Tombili致意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