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門總是被抓破!貓奴化悲憤為創意,做小門簾給主子

日式建築當中,最讓人熟知之一的就是有著濃濃復古風味的紙門,也是許多老屋裡必備的設計之一。不過這樣的設計卻成為貓咪超愛的「戳戳樂」遊戲,常常可以看到許多日本網友分享破破爛爛的紙門「屍體」上,掛著罪魁禍首的照片,言語中充滿無奈。

貓咪:喵,這個門好好玩啊!

許多苦主看到這畫面雖然覺得可愛,但也無語問蒼天...╮(▔▽▔")╭

不過,貓咪喜歡抓來抓去、爬上爬下是天性,也沒有辦法阻叫牠們不玩,導致紙門補了又破,破了又補....該怎麼解決這個無止盡的循環呢?

貓咪:挖個洞偷窺奴才在幹嘛(≧∇≦)

日本有位貓奴「化悲憤為力量」,乾脆不修了,直接把家中主子最常弄破的那塊做成小門,只用小小的門簾擋著,這樣家中貓咪就不會為了想進去而使用「破門」的大絕招。如此也讓許多網友大呼太有創意,而且畫面也有夠可愛!

小貓門也太可愛了吧!整體也蠻搭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