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刷新世界紀錄!31歲超長壽貓咪,仍然健康享受貓生

根據Love Meow在10月4日的報導,26年前,有一隻流浪的虎斑貓收服了一位貓奴,而現在牠31歲了,卻不顯老態,這隻貓咪叫做Nutmeg。

Nutmeg在26年前的某一天,大駕光臨了一位人類的花園,並迅速的將之收服為奴。根據牙齒的情況判斷,當時牠至少5歲,也就是說Nutmeg現在也有可能已經超過31歲了。

看不出來這隻貓咪已經31歲了

雖然牠瞎了一隻眼,只剩3顆牙,而且去年才從一場重病中康復。也許牠因此少了9條命中的1條,牠卻不打算放棄。

因為是流浪貓,只能從牙齒判斷年紀至少5歲

貓奴很愛戴這隻服侍了1/4個世紀的貓咪,貓奴說牠並不是他的貓咪,他才是牠的人類,而Nutmeg也會不斷提醒他這件事,這也許就是牠長壽的秘訣。

Nutmeg有望成為世界上最長壽的貓咪

目前金氏世界紀錄上最長壽的貓咪是30歲的Scooter。Nutmeg如果申請通過,將刷新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