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失去母親的吉娃娃,在貓媽的照顧之下,重新感受溫暖的親情

當身邊的至親離去時,不論人類或是動物們心靈受的創傷將伴隨著牠們走過一生,失去固然感傷,然而更重要的是如何從悲傷中重新站起,並勇敢邁向未來。


這隻有著一雙大眼的吉娃娃Bobby,在牠出生不到一個月後,便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心愛的母親。然而不幸中的大幸是Bobby順利地逃過一劫,並被動保人員送往美國密西根州的一所動物收容所內。

「如果有方法能夠幫助Bobby脫離哀傷,我們一定會努力去做。」
看著Bobby寂寞的神情,收容所內所有員工無不如此想著。


幸運的是,當時收容所內正巧有隻貓咪剛生完小貓,於是他們便靈機一動將Bobby帶往貓媽媽身邊,並賭上一絲的可能性,希望貓媽媽能夠再次讓Bobby感受到何謂母愛。


當貓媽媽看見Bobby後便將牠帶在身邊,如同自己的孩子一般,如呵護著這隻有著悲慘經歷的小狗。之後的日子裡,Bobby在許多貓家人的陪伴下逐漸恢復原有的精神。


能夠被貓媽媽無私的愛所包容,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Bobby也能勇敢地向前邁進,並逐漸走出失去母親的傷痛。

▼影片:小狗狗不僅重新獲得了母愛,還多了好多貓貓兄弟姐妹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