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眼貓渴望朋友,主人帶牠到收容所找同伴!

一對姓塔克的好心夫妻收養了一隻盲眼貓咪馬丁先生,沒想到家中14歲的老貓凱蒂小姐完全無法接受牠,老是對馬丁先生哈氣,讓渴望朋友的馬丁先生相當沮喪,每天都在房門外哭哭。塔克夫妻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決定帶馬丁先生到收容所裡,挑選一隻和牠合得來的同伴!


馬丁先生有著坎坷的命運,牠的前主人對牠採放養的方式,即使馬丁先生的眼睛被病毒感染了他們也不帶牠就醫,眼睜睜看著馬丁先生從一眼感染變成雙眼都感染;他們的鄰居看不下去,便聯絡當地的收容中心請他們幫幫馬丁先生。


因為嚴重的感染,馬丁先生最終動手術摘除了雙眼的眼球,但不幸中的大幸是,沒多久馬丁先生就遇到了真命貓奴,也就是塔克夫妻!

雖然有愛牠的把拔馬麻,但家中另一隻14歲的老貓凱蒂小姐卻始終無法接受馬丁先生,讓渴望朋友的馬丁先生非常沮喪,經常在塔克夫妻的房門外哭哭。塔克夫妻試過所有方法,就是無法讓二隻貓咪和平相處,這樣下去的話馬丁先生實在太可憐了,於是他們決定帶著馬丁先生回到收容所裡,一起挑選一隻合得來的玩伴!


塔克夫妻向收容所的工作人員說明情況,請他們挑選一些個性較溫和友善的貓咪來和馬丁先生互動看看。工作人員首先帶來了一隻小貓咪,讓牠和馬丁先生在小房間裡相處15分鐘,但結果並不是非常好;之後又來了幾隻貓咪,但牠們對馬丁先生似乎都興趣缺缺,有些冷淡。最後,他們抱來了一隻二歲大的灰白貓,牠相當地親人,毫不猶豫地給了初見面的塔克夫妻一個親親;更重要的是,牠對馬丁先生也非常友善!


灰白貓咪一進到房間,就立刻走向馬丁先生打招呼,馬丁先生走到哪裡,灰白貓咪就跟到哪裡,牠們之間毫無緊張的氣氛,半小時下來,牠們已經像是認識了一輩子的朋友了!塔克夫妻立刻向收容所辦理領養手續,將灰白貓帶回家!


後來他們為灰白貓取名為平克頓先生,從此馬丁先生和平克頓先生便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牠們不但睡在同一個房間,還共同分享一張小床。


牠們已經變成彼此不可或缺的重要朋友,如果將牠們分開在不同房間,平克頓先生就會大叫,而馬丁先生則是會可憐地嗚嗚叫!


▼影片:雖然看不見,馬丁先生仍然可以小心的玩貓跳台喔(≧∇≦)


雖然馬丁先生的貓生有著不是太順利的開始,但現在牠不但有個永遠的家,還有陪伴牠的朋友,相信牠們一家未來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