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街貓頭卡玻璃瓶!路人驚險救援

所有貓奴都知道喵星人有一個天性,那就是坐不下的東西一定要塞,鑽不進的東西一定要鑽。也因為如此,常常不小心卡住鬧出不少的笑話。

不過家貓縱使再搞笑,也都有主人幫忙脫困。但是對於那些野外被困的街貓,真的就很可憐了⋯⋯就像這一隻黑白街貓一樣,頭被卡在玻璃瓶裡出不來!


路過的好心人看到可憐的街貓受困,於是帶來了鐵鎚,想要幫助貓咪脫困。他拿著鐵鎚小心翼翼的瞄準,輕輕的擊打玻璃瓶生怕傷到貓咪。


雖然敲第一下玻璃片破了一大半,但是還是無法讓貓咪脫困。


於是好心人只好再來一次,這次試圖把瓶口的地方打碎。



雖然讓人看了心驚膽顫,好險最後他們總算是毫髮無傷的把貓咪脖子上的玻璃瓶拿掉,不然銳利的玻璃傷到貓咪就不好了!


看得出來這隻貓咪應該是驚嚇過度,不過脫困之後,貓咪還是很感激的回頭看看好心的路人,像是在表達謝意。


▼影片:過程真的是非常驚險,讓人看了冷汗直流啊!


希望大家平常真的需要多注意環保,垃圾不要隨意亂丟。不然要是又有其他的流浪貓狗遇到這個情況,就不一定能夠同樣幸運的獲得幫助。試想,如果是因為卡住而導致窒息或餓死,那真的是很可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