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由我來照顧你」溫柔吉娃娃將堅持照顧流浪小貓



「有時僅僅只是一個念頭,便能夠拯救一個幼小的生命。」

在日本,僅兩個月大的吉娃娃Bibi(ビビ)某天與主人外出散步時,突然發現出生剛滿一週的幼貓被遺棄在路邊,並無助地望著他們...


最初主人心想,Bibi大概只是一時好奇才湊前觀看,沒想到牠卻待在小貓身邊不肯離去,像是在說「這孩子由我來照顧!」似地,由於愛犬異常的舉動讓主人決定將小貓帶回家飼養,並替牠取名為Baron(バロン)。

看著新成員的加入,Bibi顯得格外興奮,並且從上廁所一直到餵食全都由牠負責監督主人是否已確實完成動作,儼然成為一個盡責的小哥哥。

天冷的時候Bibi會替Baron蓋上溫暖的被子

家中任何需要注意的事項Baron都在Bibi的細心領導下習得,雖然照顧奶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有Bibi的幫忙著實讓主人感到輕鬆不少


▼影片:Bibi細心的幫Baron理毛


很快地兩個月的時間便過去,Baron已逐漸成長為一隻漂亮的貓咪且時常與Bibi一同外出散步,而嘮叨成性的小哥哥則在一旁不時催促著Baron前進。


有趣的是,狗哥哥Bibi偶爾也會露出幼稚的一面盡全力地想要吸引Baron的注意,讓人不禁覺得這對可愛的毛兄弟或許是對絕妙的組合。

▼影片:Bibi盡全力吸引Baron跟他玩 XD


當身邊多了位知心好友,映入眼簾的景象或許會變得不再平凡

牠們總是結伴而行,離不開彼此

睡覺也習慣抱在一起睡

這麼美好的結果,全因為當初Bibi堅持將Baron帶回家照顧,可以說,Baron是Bibi今生選擇的兄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