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撒嬌的最高境界 無聲的喵喵叫!

大家有看過貓咪「無聲的喵喵叫」嗎?這其實代表了一種非常特殊的意思喔....

這個被稱做是silent meow的招式是喵星人們的終極武器,當牠們真的、極度、強烈地想和你撒嬌時,才會使出這招「無聲的喵喵叫」。因此,不是每個貓奴都有幸能看到貓咪們的silent meow噢!


什麼是silent meow?

無聲的喵喵叫顧名思義,就是貓咪張開嘴像是在喵喵叫,但是卻沒有發出聲音;不過其實貓咪並不是沒有發出聲音,而是因為牠們這個時候發出的是高音頻的叫聲,已經超過人類所能夠接收的頻率,所以我們才會覺得沒有聲音。


為什麼貓咪會有這樣的行為?

像一開始說的,貓咪在發出這種無聲的喵喵叫時,其實並不是真的沒有聲音,而是牠們發出的是只有貓咪之間才聽得到的音頻,原本的用意是呼喚母貓或是值得信任的同伴。所以如果看到自家愛貓有這樣的行為,表示牠把你當成媽媽一樣在撒嬌,或是非常地信任你的表現!無聲的喵喵叫可說是喵星人撒嬌的最高境界!


而原本是呼喚媽媽的撒嬌行為,陰錯陽差地在貓奴的身上效果倍增!看到那像是在笑的可愛模樣誰能不心動,只好乖乖地臣服在喵星人的萌力攻擊之下啊~~~所以下次如果看到家裡的喵星人發出這種無聲的喵喵叫,可不要以為牠是燒聲沒聲音噢!這可是身為貓奴最難得的幸福時刻之一啊啊啊~~~
 

▼影片:來看看貓咪無聲喵喵叫的樣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