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惡!霸道喵星人竟然都欺負到人類頭上來了...

喵星人對於人類就是一種無法防抗的存在,軟硬兼施的手法,賣萌不行就耍狠,人類os:你們怎麼不上天呢?

喵:給我好好工作!

日本有一家機車賽車場「桶川Sports Land」 就養了5隻「我行我素」的貓職員,這些喵星人十分大膽囂張,完全不把人們放在眼裡。不是大剌剌地躺在櫃檯上壓住顧客名單,就是抓著員工「陪它」睡覺,甚至還會睡在打印機上……種種干擾人類員工辦公的「囂張」行徑,全都被職員們PO到網上,向大眾哭訴!

職員:這樣我怎麼好好工作?ლ(゚д゚ლ) 

職員:主子你壓到名單啦!

喵:快來陪我睡覺!

喵:這個地方適合曬太陽!

喵:活幹完了嗎?

喵:喵~真是舒服~

只可惜,這些喵星人不僅沒有「收斂」,反而有不少貓奴被吸引,紛紛追蹤這個帳號要求實時更新這些喵星人的狀態,有人甚至還為了貓特意跑去賽車場拜訪,真是讓職員們哭笑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