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征服狗狗的快感!巨狗造型貓抓板

市面上有各種樣式的貓抓板,躺椅造型、仿DJ唱盤、汽車等樣式,每一款根本意圖讓貓奴散盡家產收藏!不過國外一位貓奴Erik Stehmann認為市面上的貓抓板不是他理想的樣式,於是自己設計了一隻以狗為造型的巨型貓抓板!


Erik Stehmann參考了鄰居飼養的拉不拉多進行改造設計,製作出不只可以讓貓咪磨爪,還可以有跳台功能的「貓抓狗」。


起初貓咪會對這龐然大物不適應,甚至嚇了一跳,但過陣子發現這隻巨型假狗毫無攻擊性可言後,便開始胡亂撒野啦!

就是要爬到狗頭上的制高點才威風啊!

目前「貓抓狗」有兩種大小,大的取名叫DOG,小的叫PUP。


將貓抓狗面向外面,好像家裡還有養隻狗似的

「奴才!往夕陽的方向前進吧!」

時間一久,就會很自然地在這隻假狗身邊玩耍、嬉戲、休息

而且好像都喜歡「騎」在狗身上XD

「朕果然還是這個家中的王者啊!」


對於貓抓狗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到Erik Stehmann的官方網站訂購。官網另外還有其他他自己設計的小物,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好好瀏覽一番喔!最後送上貓咪玩「貓抓狗」的實際影片給各位貓奴參考吧!

▼影片:當貓咪遇上狗型貓抓板」時會有什麼反應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