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魅力!萬物的好朋友!連貓咪都愛的「水豚君」

相信見過「水豚君」的人不佔少數,但你知道牠們身邊為什麼老是圍著一群可愛的動物夥伴嗎?

完全無國籍之分的民族融合耶(≧∇≦)

美國社群網誌 Tumblr 就因此掀起熱烈討論,因此有媒體做了調查,找出了一些線索。一起來看看水豚到底多有魅力,有多少類型的動物喜歡跟牠交朋友呢?看完 26 照片會融化喔!

連貓咪也受不了水豚君的魅力 >/////<

網上很多照片都可以發現,大多數的動物似乎都喜歡跟「友善」的生物一起相處,這樣生活比較不會太緊張,而水豚正是一種非常愛社交的群居動物,牠們個性溫和善良,不太有攻擊性,難怪容易跟其他動物保持良好關係。

兔子也是好夥伴

水豚通常10-20隻一起群居生活,最多紀錄可達100隻左右,是長的可愛卻又最巨大的囓齒動物,身長可以生長到 134 公分,66公斤,以青草與水中的植物為主食。

猴子也到他身邊玩耍

南美洲則是牠們原始生活的地方,屬於半水中哺乳動物,喜歡沒事就把自己的下半部浸泡在水面以下,並在水中交配。同時,牠是個超級游泳健將,可以潛水至5分鐘以躲避掠食者的攻擊。

被貓咪萌萌攻擊,水豚哥都笑出來了 (*´∀`)~♥

狗狗們也愛牠喔

連烏龜都搶著圍在牠身邊要跟牠當好友呢

連鱷魚都可以稱兄道弟??((驚

野豬騎士來囉~~~

這一幕太萌萌萌萌萌了吧!!!!

小雞也是水豚哥的萌友之一

連空中的猛禽都忍不住停在牠身上

巨型天竺鼠亂入XD

牠的身上好像有種祥和的魔力

讓萬物都喜歡與牠相處

小小水豚君好奇的看著烏龜 (⊙o⊙)

大方分享食物

一起騎水豚吧 ◑▽◐

一起游泳

跟兔兔一起曬太陽

一起享受友誼

一種萌萌的相遇

化身為超大抱枕(羨慕)

一起發呆

甘願當浮島,讓小鳥停著休息

也讓大鳥可以看的更遠

住在一起也不會有問題

對了,水豚君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喔!

水豚君是不是真的超可愛?重要的是牠那滿滿的愛,憨憨的表情,任誰都想跟牠做朋友!如果你也愛上牠們,就分享給朋友一起融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