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貓奴出門後,貓貓都在幹嘛呢?

當你留毛孩子獨自在家時,可曾想過牠會做哪些事情嗎?

國外知名影音頻道BuzzFeed就推出了短篇動畫,模仿毛孩子獨自在家的心聲,讓人看了又好氣又好笑,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快來一起瞧瞧吧!

以下是中文對白,沒有完全照翻,如有不妥請告知我們喔:

主人:要乖乖看家喔~拜拜(關門)

呵~你終於出門了!(微笑)

?這塊坐墊怎麼那麼乾淨?感覺需要我的爪子~

喔~~~好爽!牙刷這樣用才對嘛!

有點想上廁所...水果盤?不對!

盆栽?不對!

衣櫥?也不對!

馬桶?絕對不是!

(看著新球鞋)沒錯,它就是我今天最棒的廁所!

嘿~給我聽好,你們知道每次要追著你們跑是一件很累的事嗎?(碎念ing)

還有,比起我的玩具,這玩意才是你應該吸走的垃圾(馬上吐)

喔~這是我可愛的小奴才

抱著我的模樣真是讓人感動....

原來她真的非常愛我.... (*´∀`)~♥

(熱淚盈眶)

所以....?

這東西太礙眼了啦(啪)

下一秒....(玻璃碎裂聲)

啊~~~這樣舒服多了(伸懶腰)

接下來,只要等朕的奴婢回家就好了(睡)

▼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