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躲貓貓的可愛貓咪~❤

你知道捉迷藏為什麼要叫「躲貓貓」,而不是「躲狗狗」嗎?因為只有可愛的貓貓才會躲在意想不到的小角落偷偷看你,趁你不注意時,跑出來搔搔你的腳腳又跑掉,讓你又驚又喜,想跟牠玩上一整天!(≧∇≦)

看到這些超萌的小貓貓們,躲在自以為沒被看見的小角落,模樣真讓人忍俊不禁!你家也有想要偷襲你的小貓貓嗎?

▼哈~等你躺回被窩裡,我再猛然嚇你一跳! (殊不知貓奴去上班了沒回被窩...)

▼早知道不躲這裡…貓奴都不洗衣服唉...臭臭 ≧ω≦

「哥哥,躲在這邊安全嗎?」 「噓!別出聲,不然會被發現!」

▼最喜歡躲在紙箱裡面了~💕

▼我躲好了喔!你要來找我嗎? (⊙o⊙)

▼躲的真好...可惜耳朵露餡了... =ㄦ="

▼你有發現我有保護色嗎?  (*^o^*)
 
▼躲在這裡準備萌死你~♫

▼到旅館,打開行李箱才發現... ╮(▔▽▔")╭

▼想對發票時,發現貓貓躲在裡面... Σ( ̄□ ̄|||) 

▼我不是要躲啦!我是想幫你放音樂的,想聽什麼呢?

▼每次坐沙發都被牠嚇一大跳... (╬☉д⊙)

▼主人的襯衫好舒服喔~最愛窩在裡面了~ (貓奴:又有黏不完的貓毛了...QQ)

▼小可愛~以為一張紙能遮住全身嗎XD

▼如果沒被發現,也許我也能出國玩耶 ( ´▽` )ノ

▼主人這麼少讀書,躲在這裡一定不會被發現的 (這倒是真的...)

▼有我在,你別想一竿進洞! (等等被打到就不要喊痛喔)

▼你看不見我...看不見我... (鴕鳥心態唉)

▼這個嘛...你的屁股露出來了喔 (偷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